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Linux系统与应用] 都说linux平台更加开放,那么我问一个问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ncisive on 2/5/10

发信人: incisive (夸人夸到呕吐), 信区: LinuxApp
标 题: 都说linux平台更加开放,那么我问一个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5 22:31:13 2010), 站内

为什么很多优秀的linux软件,mplayer,squid,appache,firefox等等都有windows版本,并且表现毫不逊色、甚至超过linux的同名版本,反过来windows下很优秀的软件,进程管理器,kmplayer,sougou,xunlei在linux下面却没有好的替代品呢?

--
我说你们这些说相声的,就不能好好说话么?好好说话你会死啊?三乘八等于二十三,那是我算错了,你指出来就行,干嘛非说我有才呢?我有才管你啥事?我就有才,怎么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