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原来只是我一个人的爱情故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iccolo on 2/2/10

发信人: Piccolo (比克), 信区: Love
标 题: 原来只是我一个人的爱情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 22:38:58 2010), 站内

我写的会挺长,希望大家能耐心看看,这次的感情经历真的让我很受伤,我这是一个典
型的备胎的悲惨故事,甚至有可能连备胎都算不上。

我向她摊牌了,从她住处回来的路上,我觉得自己挺可笑,一年了,就这样被吊
着,终于有朝一日可以解脱了。
中间过程我不多说了,以前发过贴,大致就是我从2009年5月开始追她,她对我忽
冷忽热,有时候很暧昧,有时候很冷淡,我因为她的这种态度放弃过两次,可每次不再
联系她了她却又主动联系我,对我热情的回应,就这样反反复复让我一直不能自拔。

最后一次发生在10月份,我一个月没联系她,当时决定给她写封邮件彻底表明我的
心意,图个解脱,然后就这样结束吧,可我一拖再拖也没写,直到11月底我的生日那
天,她忽然送了一份礼物给我,是一大盒很精美的手工巧克力,我自然满心欢喜,一下
子就丢掉了之前要放手的想法,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又再次恢复到往日互相嘘寒问暖的暧
昧中,而且逐渐升温,这给了我莫大的希望,我自然的以为她来上新东方其实也就是
想给个机会相处一下。当时的情况就是,我们的确很暧昧了,我也刻意的主动,说话越
来越多亲密的话,她也很热情的回应,仿佛等她一来,我们就顺理成章的要在一起了。
一个你真心喜欢却又一直得不到的人即使再怎么冷落过你,只要当她再次对你开始积极
回应的时候,都是很难抵挡的。

我精心准备着她的到来,提前安排好一切可能需要的事情,为了她的到来我几乎准
备了半个月,终于1月22日晚上在北京南站把她接到了清华,然后就开始了每天我带她
一起吃饭,带她去我们实验室看书上网,骑车载她去新东方一起上课,请她下馆子刚开
始几天仿佛我们已经是情侣一样,我都开始计划着找个时间牵她手向她表白了。可好景
不长,她这几天忽然就对我冷淡了,很突然。
我尽量简短的说吧,这几天其实事情是很复杂的,我真的想不明白短短几天她为什
么前后态度反差就这么大,而且已经越来越不顾及我的感受了,在她来之前我们都已经
那么暧昧了,她自然明白她来了之后我会怎么做,怎么来了之后就像换了一个人,立马
跟我拉开距离,安顿好一切之后马上就把我晾起来了,还说什么你不要把所有事情都给
我做好,我感觉好奇怪啊。这话让我很受伤,我就像做梦一样摸不着头脑。我真的不理
解,在让我产生最大希望的时候,却忽然把我丢向失望的彼岸。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