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关于是否可以打孩子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loodflower on 2/7/10

发信人: bloodflower (面条),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关于是否可以打孩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8 09:04:01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hildren 讨论区 】
发信人: bloodflower (面条),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关于是否可以打孩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8 09:02:14 2010), 站内


我的观点很明确:任何时候,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不能打孩子。用暴力和强权去制止另
外一方是最不入流的方式
所谓攻心为上,攻城最下等。

很多人持反对观点,孩子不听话,不打能行吗?
你和我说说看:他就是要玩垃圾桶,你不让他玩,他非要玩,你不打能行吗?我能将垃圾
桶锁起来吗?
还有些人说:我就是从小被打到大的,我很感谢我的父母,我的孩子也要采取这种教育方

还有些人说:稍微打一下,树立权威也未尝不可。
还有些人说:人天生就是下贱的,给他脸他就上脸,要树立权威,必须棍棒

大家踊跃发言吧,呵呵。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2.52.12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