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老妈的逻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ockhair on 2/9/10

发信人: rockhair (错爱一生), 信区: Joke
标 题: 老妈的逻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9 23:39:37 2010), 站内

今天和老妈说
我不买房了

老妈说
不买房怎么娶媳妇

我说
没房也可以娶媳妇的

老妈说
不可能
三十年前
你老爸缠着我
要我嫁给他
我没答应
我对他说
等你分到房子再说吧
所以就等了好几年
你爸终于分上房子了
于是我就嫁给他了
于是就生了你

就听老爸在旁边说
现在你儿子没房子
娶不上媳妇了
天下女人怎么都是一样的呢

老妈嘟囔道
早知道有这报应
我当初就早点嫁给你
儿子就能早生几年
就可以早点买房子
早点买的话
我们的钱就够了

悔不当初啊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