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感情就这样被浪费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inako8123 on 2/19/10

发信人: minako8123 (落樱缤纷), 信区: Love
标 题: 感情就这样被浪费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0 00:06:06 2010), 站内

高中的时候曾经很喜欢一个同班同学,关于这件事他应该也是知道的。那个时候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有生以来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整个高三,每天都活在他的影子里,为他写日记,每天都写,像个傻子一样,为他哭,为他笑,为他整宿整宿的流眼泪。
今天大学毕业前最后一次同学会,也是最近几年的最后一次聚会。为此,特地从国外回来,说是为了过春节,其实还是想去同学会,想见他。精心挑了一份小礼物给他,满心欢喜得在聚会上悄悄地给他。之前他也是知道我要给他带礼物的,当时在网上说的时候也很开心,也表现得很有兴趣。同学会人多,之前千百次在脑海中排演的送礼物的画面,却像做贼一样就这样完了。趁着去厕所的空当,我从他身边擦身而过,我飞快的递给他,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就匆匆跑掉了。整整一个同学会,我没看他一眼,没跟他说一句话,就这样过去了。
等散会的时候,我和一群女同学一起走,准备几个人再去别的地方小聚一下。忽然我发现我旁边的一个女生掏出我送他的礼物,并且往包里塞。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只觉得心真的在那一瞬间凝固,然后碎掉。我没敢问这是怎么回事,就折了个理由自己先走了。
走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哭,马路上的行人都纷纷侧目。忽然间觉得自己特别傻。但还是做了件更傻的事情,问他为什么。他回短信说,他把东西放在桌子上,上完厕所回来就没有了。我也就没再理他,过儿一会儿,他又发来短信,说是另一个同学以为那是KTV送的东西,问了好几声没人应,就擅自做主送给那个女生了。当时的确因为KTV因为过春节送了很多想玩意儿。但怎么想都不会送动漫周边吧。
还是没给他回,他也没再过来解释了。晚上还是忍不住犯贱,在QQ上问那个传说中的肇事男生,过了N长时间,他才回复,回答跟他的如出一辙,并解释会的那么慢是因为在打游戏。我就奇怪,之前一直聊得好好的,怎么就忽然去打游戏了。
肇事者倒是很诚恳的道歉,说有什么补救的方法他一定会去做。但我还是觉得这是他们已经之前串通好了。很想问,想揭穿,但又想想,自己有什么资格这样问人家呢。
忽然间很伤感,觉得自己最纯真的感情,最美好的年华就这样白白耗费掉了。我不知道事实究竟是什么样的。理智告诉我他是在说谎,但是又忍不住会对自己说,也许真的是意外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