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戒掉你的毒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VBNM (vbnm), 信区: Love
标 题: 戒掉你的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1 14:20:16 2010), 站内

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对友谊和爱情分的很开的人,我从来都是小心翼翼的保持着同周围人的友好关系,维持着同异性纯粹的友谊。我错了,异性之间是没有纯粹的友谊可言的。最终,总会有一个人动情,可惜,这次是我。

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我几乎会下意识的按如下顺序拨通电话:妈妈,最好的女友,他。我已经习惯他温和平静的声音,对一切麻烦淡然处之的态度,很生气很生气的时候,他总会沉默一小会儿再表达出自己的意见,而每次,我都会哈哈大笑。我对他的语调语速,面部表情,甚至心理状态已经太熟悉太熟悉了。
我能在凌晨时刻毫无顾忌的给他发短信打电话,我能在几乎所有的大节日第一时间想到他,事实上我们几乎所有的大节日都是一起度过的,还有很多很多,默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我想他一定觉得我在拿他当备胎,因为我一次次强调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他只是我的闺蜜。
而事实上,我是一个懦弱的女子,我是一个胆小的人。我没有办法面对内心的真实感受。
所以,我只好选择离开他,毫无预兆的彻底离开他,连朋友都不要做了吧。

因为我恨他,恨他为什么那么懦弱,为什么为我默默付出了那么多却连喜欢我都不敢说,恨他为什么看着别的男生来追我却一言不发,他就是个女人。

纠结的暧昧,就此结束,既然我不敢选择开始,那么总有权利选择离开吧。因为,毕竟在感情中。结束一段感情,比维系一段感情更容易。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10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