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进了看守所后 未婚妻和我哥们出事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appaGG on 2/20/10

发信人: kappaGG (reactOS的成功就是微软的死亡), 信区: Love
标 题: 进了看守所后 未婚妻和我哥们出事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0 23:38:15 2010), 站内

自己写个摘要吧:

去年7月份我出了一点意外(我以前做过黑客)在看守所呆了半年,他们一直持续了不到2个月,直到我那朋友也进去了(交通肇事),她说同房有10多次吧。

-------------------------------------------------------------
和女友谈了4年了,去年订婚了,关系一直很好。

去年7月份我出了一点意外(我以前做过黑客)在看守所呆了半年,今年1月底回家了。

她属于那种乖巧的女生,平常十分的依赖我,我知道这次事情对她的打击太大了。我出事的时候她刚好回家过暑假(专升本),9月份开学后,由于我不在身边,一直托我一个很好的兄弟照顾她,无论去车站接她还是安慰她……后来发生的事情不用我说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后院起火了……

我回来之后,总觉得她有事情瞒着我,后来她自己告诉我了。她不停的哭甚至说要自杀,说以后再也不会了,说她根本不喜欢他,只是他在身边总是学我平常的样子,无论说话语气还是什么,就把他当成了我。

他们一直持续了不到2个月,直到我那朋友也进去了(交通肇事),她说同房有10多次吧。

换作以前我的性格肯定会和她分手的,但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和她相恋以来,我真的是一心一意的对她,总觉得恋爱之前欠她的太多(那段时间喜欢我的女孩子很多,我也爱玩,不过从没做过出格的事情)。既然相恋了就好好的走下去,但是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说以后再也不会了,我也知道她以后肯定不会了,也知道她真的爱我,我也很在乎她。

我觉得这个事情也有我的责任,平常宠惯了,习惯了我在身边的她,我突然离去对她的打击肯定很大,而且半年基本上没有任何音讯。但我又想,如果是一次二次可以原谅,可是关系持续了快2个月,有10多次,都是她自己从学校回来找他。现在感觉真的很迷茫。

大家觉得,我是否应该给她一次机会……
--
买买提我今天心欢喜
赶上了毛驴去城里
崭新的货巾肩上背
里面装满了人民币
什么亚克西 什么亚克西呀
党中央的政策亚克西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93.4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