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堕胎与否是女人的选择吧,口是心非的男人太多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aui (升级了),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堕胎与否是女人的选择吧,口是心非的男人太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5 09:04:04 2010), 站内


当时我怀孕的时候,我老公就说过万一他有了意外,请我把孩子生下来云云。那时候单纯傻啊,觉得他这个请求就很傻,要是他真有意外,肯定拼了命也把孩子保护好,两个人感情的见证啊,那时候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宝宝就是我的命啊。

可是宝宝生出来时女孩,就和我讲看见宝宝就觉得绝望,当着宝宝面说你为什么不是小男孩之类。说宝宝让他觉得人生没有希望,然后他是高校教师,又不是独生子女,不能生二胎,就更觉得绝望,所以会出去乱来。如果有钱,一定找个女人生私生子云云,反正人渣面貌立刻呈现。

所以别指责那个女人打掉孩子,男人很多本质上要孩子就是繁殖本能,对孩子不会有什么抚养责任的。说难听的要是那个女人生了女孩,那想延续香火公婆很可能不要孩子了。
所以要不要还是女人自己选吧,话说我虽然遇人不淑,但是一点也没有后悔过生我女儿。但是对于本身不那么喜欢小孩子的女人,带着个遗腹子估计很痛苦,然后孩子没有爱,也会很痛苦,就为了承全自私的公婆,搭上两个人的人生,实在没有意义。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50.22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