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跑道人生] 求婚:yiyi,嫁给我吧!!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yiyi04

发信人: yiyi04 ( ), 信区: RunningLife
标 题: 求婚:yiyi,嫁给我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6 02:01:25 2007), 站内

我不是yiyi,我是yiyi的准老公,我们打算28去领证了,可是她说我没有向她求婚,她就不嫁给我,我的那个急啊,想了个把月了还是想不出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求婚方式。怎么办啊?
我曾想过找两个哥们帮我拉一横幅和我一起冲到16号楼下,横幅上写三个字"嫁给我",后来,哥们都说"丢人,打死也不干",嗯,血性,pass。还想过,马拉松的那天举着一牌子,牌子写着"yiyi嫁给我",在终点等,但怕找不着地方,或找着地方又找不着人,成功率低,意境也不好,pass。还想过,找家西餐厅,高雅的那种,带点音乐的那种,和你一起去,坐下的时候,找个时机,突然掏出一芝麻钻戒,深情的对她说"嫁给我吧,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后来又想到之前就和你那个做妹宝生意的妹夫说好了过年回家办婚礼前去他那买打折的钻戒,内部价,现在再去买个太划不来了,真买了你高兴过后肯定会砍了我,成本高,pass…………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