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苦闷,终于有些理解男人为什么会出轨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Ripplecho

发信人: Ripplecho (红尘●走遍), 信区: Age
标 题: 苦闷,终于有些理解男人为什么会出轨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19 09:53:16 2007), 站内

以前一直不明白,相爱的两个人怎么会出现出轨这个问题。

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我仿佛有点明白了。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很久了,我们住在同一个城市里,但相距有

半小时的车程。她其实一直都很忙,可是最近几个月尤其过分,

我平均一周才能见到她一次,还得是在周日固定的时间。平时要

约她吃个饭或者一起参加个party简直是难。打十个电话估计她能接到一个,

发一个短消息没有半天时间绝不会有回音,email里写满了情话,可是从来都没有

回复。我其实要求的很少,我只是需要一种情感的慰藉。

于是渐渐我懒得去找她了,我觉得很痛苦,想付出感情都无从着力。这个时候

另一个她渐渐走进我的生活,她是跟我住在同一幢楼的,年轻而活泼,个性黏人,

我苦闷的时候常常会去她那里坐坐,天南海北胡侃,总是忘了时间。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手机的已收短消息里面,她发来的已经是满屏满屏了,

而她的,我翻几页才能找到一封。

我浑身发冷而无力,我是一个软弱的人,我不能改变别人,也许,我连自己也无法改变。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