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老公去看他绝症中的初恋情人,我很难受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Laterite

发信人: Laterite (红土地),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去看他绝症中的初恋情人,我很难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30 09:28:03 2007), 站内

那女的我见过年轻时的照片,比我漂亮,他们非常相爱,谈了三年多
老公是穷山沟走出来的大学生,那女的上海人,母亲很市民,反对他们结婚
老公和她分手后出国,然后和我认识,然后我们开始交往并结婚
婚后他们也有联系,不见面,但老公说,他堂堂正正的,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昨天晚上老公打电话和我说,他也要回来一趟,我很高兴
可是老公说,那女的得了绝症,最多活三个月,她在邮件中希望老公能回国看看她
我知道老公跟我说某件事,差不多就是他决定了要做这件事
所以我请求老公能带我一同前往,但老公说那样可能会给她带去不必要的刺激
我就说要不就两个人一块去看她,要不就谁也别去,把电话挂了
老公再打电话时,我不想接了,我不知自己这样做算不算小心眼,但我还能怎么办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51.248.*]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