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昨晚深夜听到清青门前有个女生在哭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3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wisdompeak

发信人: wisdompeak (三年如梦,梦醒遁空), 信区: Love
标 题: 昨晚深夜听到清青门前有个女生在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13 13:56:02 2007), 站内

我下面的文字都是我真实的经历。

  昨晚十一点半天气已经非常冷了,校园里也没什么人走动了。骑车回宿舍路过清青的时候,突然听到清青门口高地上有个女生在哭。她的声音非常大,哭得几乎是哀号的样子,反反复复地在喊:"你为什么要骗我……你为什么要骗我……我从来没有骗过你,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啊……你知道你这么做我们就全完了啊……"

  我刚开始以为是一对恋人在吵架,后来才发觉只有她一个人站在那里。虽然我在下面,看不到上面的情景,但可以明白她是在和男友打电话。后来这个女生更加歇斯底里起来,言语更加激动,我有些担心会出事,于是有些不厚道地把车停在不远处,继续静静听她说。

  她一直是不停地哭,又不停地质问。说"你怎么不回来,你怎么可以这样做男人……"哭着哭着可能没力气了,声音低了下去,我就听不清楚了。突然,她的声音变得很冷很硬,说:"你到底在哪里啊?……你不是说在吃东西吗,我就在清青门口等你啊。……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来……"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