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笑话连篇] 我的工科mm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dragonflying

发信人: dragonflying (蜻蜓飞), 信区: Joke
标 题: 我的工科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15 09:41:31 2007), 站内

mm是典型的工科女生,所以交流起来共同语言很多,可是也时不时的来些黄花鱼,让我orz一番。

比如昨天吃完中饭在路上溜达,我看着来来往往的人,随口说了句:"你说为啥北方的mm普遍比南方的mm长的高大啊?"
mm直接不屑的说:"这是由气候和人体的特点决定的,相对于体积来说,体积越大的人,表面积相对较小;南方比较热,所以需要更大的表面积散热,所以南方人要低一些;而北方比较冷,需要保存热量,所以长的高大,表面积小。"

诸如此类的事件很多,比如有天晚上晒月亮的时候,我忽然心血来潮说了句甜言蜜语:"你看那边那两颗星星紧紧的依偎在一起,像不像我们啊?"
哪知mm直接来了句:"它们只是看起来近而已,没准隔着多少万光年呢……"

还有一次,好久没活动了去打了次球,回来肌肉直痛,然后mm就给我科普:"这是乳酸堆积,正常的。"我也不甘落后,插了句:"恩,是这样的,我记得中学化学学过,有氧运动会产生乙醇呢。"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