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飞跃重洋] 希望全部崩溃,老板出尔反尔,到我申请的最后阶段,才提出反对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Huangyaoshi1

发信人: Huangyaoshi1 (huangyaoshi), 信区: AdvancedEdu
标 题: 希望全部崩溃,老板出尔反尔,到我申请的最后阶段,才提出反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8 22:46:31 2007), 站内

我从9月份才开始着手考GT,申请。用一个多月的时间考G,共三个星期考了两次T, 准备各种申请材料,GT分都已送出,成绩单已寄出,申请已经提交,个中的辛苦相信这里的人都明白,而且我一边还完成一个实验项目,另外还同时准备签证材料,办完B2签证。我已经几乎是心力憔悴,到最后最后只差他那推荐信了,到最后我终于能喘一口气,感觉到自己熬过来的时候,到最后我看到一丝丝希望的曙光:快能和BF团聚的时候,他突然说:....我如果提早退学,让他很没面子!两个星期前还信口旦旦的说支持我的选择。
今天获知,他不让我走,就是为了我能多给他干一年活。
悲痛,愤概,我的努力,希望一下子崩溃。
我一直非常的敬重老板,一直非常努力的工作,一年多没回过家,在我们实验室,研一进来就没有寒暑假,平常不必说,五一,十一,中秋,我都在加班。
我申请出国,只因我无法忍受相思的苦楚,更无法想象和BF分离两年的后果。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