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平安夜老公一夜未归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aobaocai

发信人: baobaocai (baobaoca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平安夜老公一夜未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5 21:55:17 2007), 站内

真是郁闷死了,昨天老公说去实验室加班会晚回来,结果一夜未归.一个人带着孩子,好容易把孩子哄睡着.疲惫不堪的睡去了.早上6点钟宝宝蹬被子,才发现原来他一夜未归.于是给他实验室打电话,结果没人接.打手机也没接.更可气的是早上快8点钟才回来,倒头就睡,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他就说实验室没信号,没听到电话响.真可笑,没信号怎么能响了半天呢.还说有好几个学生在,可以为他做证,又开始撒谎了.如果在实验室怎么可能没人接电话呢.
唉 ,联想最近他都说工作忙后半夜才回来,有时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还有一些他和女孩子的照片.可是他什么都不解释,也什么不和我谈,真是快闷死了.真的后悔结婚了,没意思透了,没有一丁点关心.象是一个人过日子,只是多了个绊脚的孩子.真想逃走.
给他说了,如果不谈,问题会越积越多,我承受不了的时候就只能离婚了.他也没什么反映应,只是骂我一句神经病,就装睡去了.
不明白他为什么就是不肯和我谈谈,一点不沟通.今天晚上吃完饭又了句,今天晚上还得晚回来就走了.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快疯掉了!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