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水木特快] 今天终于见识到工商银行的官僚嘴脸了,亲身经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3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chumsdock

发信人: chumsdock (微笑服务),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今天终于见识到工商银行的官僚嘴脸了,亲身经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3 18:05:19 2007), 站内

家里面在那存的钱,我下午三点二十就过去拿的号,前面还有60多号
然后我正好在北京银行也有个折要刷一下,去那拿个号,前面有100多个

觉得挺久的,就去东门外面还招行的卡钱,
还完之后也就四点,工行号过了,又拿了一个号,前面还是60多个

北京银行那边迟迟不到,工行的新号也是,
但是工行的关门时间是五点,北京银行是五点半,
不巧的是,北京银行排到我正好四点五十多了,我不可能这边不办赶到工行去,
办完之后也就是五点刚过一两分钟,我赶紧跑到工行,

结果工行那边死活不让进,态度很强硬,下班了,下班了,
但里面肯定还有人继续办,因为他们拿了号在那里等着而已,我在那解释了半天,
工行死活也不听,我不死心在那等了半天,他们出来一个人,顺便开门,我想借机会进去,
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吧,结果保安往外使劲推我没推动,我说我不是来找事,我的号什么都在

他们说:你说什么也没用,你进来我也不让你办信不信!
正好又有人要出来,我也不能堵在那,他们终于借机把我赶出来了。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