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职业生涯] 退学还是不退?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5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met

发信人: met (me),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退学还是不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6 02:28:34 2007), 站内

各位给些建议,多给几块砖

研究生还剩半年,想退学,这事反反复复考虑了一年,没别的,就是不想念了。

1.根本不知道珍惜。
别人说是因为我没有经济压力,每年2万的学费不用拿。其实,即使自费也不一定知道珍惜。
别人说我考上来太顺利,其实甘苦自知。但还是不知道珍惜。

2.生活欠缺规划,比较随性、自我。
近一年来,变得懒散,没有任何目标可言(学业和整个人生都一样),也很需要成长,比较单纯。家里对我比较娇惯。一直以来只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方式做任何事,不管结果。性格比较极端,习惯了我行我素,不能受束缚,同学都说我比较个。当然,有时候会很没信心,没耐心、会消极。比较吊儿郎当,很多人和事情根本不去在乎,只是完全固执地坚持自己。

3.很想离开的原因——对自己所作所为狠不满+围城心理+感情问题
(1)本来暑假已做了决定,但是没忍心执行,这半年以来的日子更坚定了离开学校的决心。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