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昨天遇到的会四种语言的大牛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3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sunming

发信人: sunming (十锣天将|十年蹲坑), 信区: Joke
标 题: 昨天遇到的会四种语言的大牛<真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3 16:22:09 2007), 站内

被一澳大利亚朋友拉去酒吧

澳大利亚的友人去完洗手间回来
拉过来一帅哥

澳大利亚的友人满眼放光 给我介绍帅哥:This is Tom. He can speak four kinds of different languages. It is amazing!

我赶忙熄灭了手中的烟 双手放好 膜拜的看着眼前这个牛人
然后牛人告诉我 他会english cantonese mandarin and country languege

我:...orz...ord.. .RZ

...
--
一直以为我的精神不会再思恋
谁知我的肉体一晚上都在辗转反侧
第二天醒来
发现
自己变成了歪脖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22.33.*]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