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想结婚,我妈坚决反对,怎么办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myhsh

发信人: myhsh (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想结婚,我妈坚决反对,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8 08:38:44 2007), 站内

我今年6月研究生毕业的,已经找到一个很不错的中央企业,工作稳定,待遇也不错。男朋友比我大5岁,现在也具备结婚条件了,我们关系很不错。在我上研究生阶段,我们曾经住在一起过一段时间,(当然是瞒着家里了)这段时间的相处,让我们觉得彼此很适合。而且经过几年时间的相处,我们感情非常好。现在他的家里人和他都觉得感情和工作都稳定下来,也具备结婚的条件,所以希望我们结婚。

我自己也没有什么意见,也愿意结婚。我父亲和叔叔这些亲戚都对我男朋友很满意,愿意让我们结婚。我妈妈坚决反对,反对的理由先是男朋友不是博士,然后就是我外婆2005年去世了,3年之内不能结婚。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她是在找借口,我男朋友虽然不是博士,但也是名校硕士,而且专业也不错。因为外婆就不能结婚我就更不能理解了。

我昨天晚上和我妈沟通了很久,我一直哭,她还是坚决反对,并且质问我,你是不是就迫不及待的想嫁人,你怎么这么不要脸。我肯定不同意你们结婚。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