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魔兽世界] 理性踢场子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vivisky

发信人: vivisky (动感天空), 信区: WoW
标 题: 理性踢场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16 23:09:12 2007), 站内

首先说明,对于wow,因为blz和众多玩家的关系,我虽然没有玩过,但是一直是很崇敬的,直到这个周末。
我自己搞了个sf体验了一把,用一个mage,修改了exp率,两天内迅速达到leve 70,然后买了一套T6就开始刷副本,死了十多次后,就很轻松solo刷某两个外域副本了,刷了几次后就无聊了。
停止喷我先,我知道sf不好,调exp不好,随便"买"套装不好,可是,任务都是认真做的,副本都是认真刷的,感觉就是:节奏太慢,一点挑战都没有,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我知道你们要说其实也很需要操作,我想说其实连ra都很需要操作的,可玩sc,wc3的都bs它。除了堆时间,不停的堆时间,还能干嘛呢?没有任何难度的游戏啊。
大家喜欢的是什么呢,游戏都需要成就感满足感,越难越有技巧的东西才越有成就感,可是wow,是怎么给你带来成就感的呢,除了时间堆出来的东西。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