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求助大家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obsessional

发信人: obsessional (寻找回来的水木),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求助大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8 11:00:27 2007), 站内

10月底的时候,经别人介绍认识了一个男孩子,感觉还行,觉得可以继续了解了解。当天我们聊的时候也蛮愉快的,从下午5点聊到晚上9点半。晚上走的时候,他说我送你吧,我本能地说:不用不用了。后来他又说了一次,还是让我给拒绝了。自己做车回家的时候就挺后悔的,觉得可以让他送的。回到家后,还给他发了短信聊了几句。
后来两个星期一直互相都没联系,因为我还是不太确定他的态度,我怕自己当时的感觉仅仅是别人的客气而已。但是还是没有沉住气,给他发了短信说我有电影票,问他有时间吗?他说最近工作很忙的,自己当天刚开会回来。我就没再说什么。后来因为自己也特忙,所以也没联系他。
前几天又给他发短信,说一起去看电影,他说现在正在加班,我说"哦,那就不打扰你了。"他回短信说:"现在正在开会。"(我自己感觉是想给我解释一下的意思)当时是晚上10点多。我客气地说:那有空再联系吧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