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出于愤怒了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nothingness

发信人: nothingness (忘了我自己),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出于愤怒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17 04:51:46 2007), 站内

或许这个话题发在LOVE版更合适,不过之前一直在本版潜水,于是还是想要在这里写下遭遇。希望版上各位能够听完的唠叨。

现在已经凌晨四点多了,我和GG还在为他和他EX的事争执不停。事情起因是他在外地出差我问了下有没有给他EX带礼物,他说没有带,只是他EX让他代买了。我说那你会问她要钱吗?他说当然会,怪我不相信他,问题是他之前的做法让我没法相信他。

1 之前他EX要写简历啊,身体不舒服啊,要搜一个文档啊,怎么在北京找房子,甚至怎么给老板请假之类的无论大事小事都要找他帮忙,我说你不能不帮吗?他说没有办法放下这又不是原则性的问题,好,我忍。

2 他和EX的联系是平均每周有三到四天要么打电话要么发消息,如果这种频度不算频繁,那么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频繁。很多次甚至在深夜里,我就睡在GG旁边,突然一个电话过来,马上就是不高兴的声音说你怎么不接电话,你在干什么之类的,趾高气昂的,我听着很不舒服。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