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好伤心,BF居然说出这么粗鲁的话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zhengqh

发信人: zhengqh (yu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好伤心,BF居然说出这么粗鲁的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0 20:09:53 2007), 站内

晚上6点半约好一起去参加一个朋友聚会的,5点一刻左右离开公司之前给他短信说我出发了,但从单位出来的时候同事给我打了个电话后手机没电了,附近没有公用电话,我猜他这会应该还在单位(他5点下班的),于是我直接坐地铁去他单位找他。

到了地铁口的时候我利用手机唯一的一点儿电给他发了条短信说:"手机没电,我到XXX了。"发完短信手机又自动关机了。到XXX的时候将近6点,这时我猜他应该是正从单位走出来,于是我从地铁口走向他的单位,希望2人能在路上碰到(从地铁口走到他单位大约10分钟),顺便也能找到公用电话给他打。一路上没有找到公话直到走到他单位附近,我兴奋地拿起电话准备告诉他我快到他单位的时候,他直接劈头盖脑的大声吼:"你他妈的现在在哪里?你是傻子阿?……"我愣了一下:"我在你单位附近!"他继续大吼:"跑我单位去干嘛?手机没电还到处跑? 我都在去饭店的路上,看到你短信我跑回来,我在地铁口等了很久了……"他在地铁口等了20分钟左右。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