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孩子] (3)和婆婆的交流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9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irisfl

发信人: irisfl (iris),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3)和婆婆的交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19 15:40:17 2007), 站内

怎么办呢,计划乱了,感觉是不能回家了,必须新加坡生了,但是我一点准备也没有。

我家里的人是没有办法来了,只能指望婆婆了,老公总是不太高兴让他们来,我急了,要自己和婆婆联系,然后发帖问大家意见,被大家好心的教育了,不过还是没有办法,我没有什么依靠,她不来我就没有别的办法了,不想搞个菲佣来呀。

给婆婆打电话了,公公接的,他犹豫了,他的犹豫让我哭了,我忍着,和他说爸爸你们来照顾我一下吧,我自己没有办法。他爸爸很快就爽朗的说你妈去没问题,我是不能去了,我不好请假。

好高兴呀,一天的云彩散了,啦啦啦,我家公婆很开明。

可是反对的声音马上就盖住了我的幸福。他的哥哥们坚决反对,说老公你不行就辞职,你照顾,妈照顾完了就打起来了,前面两个都是过了这么多年才好了,可不能从蹈覆辙。

老公害怕了,我坚决地和他说,我就是不合你妈闹别扭,别担心,只要给我饭吃,我就坚决不闹。

后来每次他给家里打电话,还是继续讨论这各问题,他妈妈其实很犹豫,他说你就来凑合着搞稿就行了,大约就可以了。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