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现在才发现,其实不少男人不喜欢老婆太没事业心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8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loveattitude

发信人: loveattitude (爱上你的道德),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现在才发现,其实不少男人不喜欢老婆太没事业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8 12:25:36 2007), 站内

我一同事是个博士后本来有个年轻漂亮还对他痴情的女朋友
后来认识了我门单位的一个女博士
那个女博士长的不好看家庭条件很差但特别有事业心
那个男的就蹬了前女友追这个女博士然后结婚跳槽到我们单位现在又双双出国
还常在我们跟前说这个女博士可爱就可爱在这一点上

可怜他前女友是我一好朋友的亲戚现在还对他念念不忘说不明白当初怎么就被甩了




--
她说他一再欺骗了她。她在犹豫该不该离开,非常痛苦。
我问她到底爱他什么?
她想了很久,然后说:爱情是不应该有条件的,不论才貌,不论贫富,不论地位。
我问:那么道德呢?
她愣了一下,然后垂下了头。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2.193.*]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