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讲一个昨天发生的事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prolover

发信人: prolover (雪猪), 信区: Joke
标 题: 讲一个昨天发生的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17 09:55:20 2007), 站内

昨天和大学的小学妹还有大学的一个男同学一起吃饭了。

小学妹是刚来北京实习的。那个男同学原来和我关系也不错,不过很多年没有机会见面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小学妹竟然和那个男生认识。

之前我一直问小学妹,听说那个谁谁谁找女朋友了。
小学妹想来心直口快,反应非常强烈的回答:嗯!那女的难看死了!长得跟个冬瓜似的……省略描述言语若干。。。。

见到那个男同学,那个男同学一脸同情地看着我:你和你gg……我都听说了……(gg和他是大学同班的,宿舍也很近)

我说:嗯,下个月结婚。

他脸色哗啦就变了:那个死人!两个星期前很悲壮的告诉我,你要出国走了,你们之间已经没有可能了,他死的心都有。

我回答:嗯,两个星期前,他爸妈去我家提亲了。

他说:你gg的演技不当演员太埋没人才了。
别说,gg真的骗人非常厉害,不管多不靠铺的事情,他都能一脸认真地说出来,那种表情就像是和人诉说他中午吃了一碗面条一样平常。于是,不管多不靠铺的事情,他都能让人相信了。


吃饭到一半,我对那个男同学说:我还没见过你老婆呢。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