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今天做晚饭时很心血来潮地问了老公那个庸俗的问题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boire

发信人: boire (五行缺土),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今天做晚饭时很心血来潮地问了老公那个庸俗的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15 00:12:28 2007), 站内

就是: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只能救一个,救谁。

汗~~~~~~~~~~~~~~~~不过我发誓这是第一次问。

老公好不犹豫地说:当然是你啊!
我问:为什么?
老公说:因为我跟你最亲啊~~~~~~~

老公这个答案让我很震撼,因为我立马浮想联翩。。。想到他娘在水中,我却被救上来了,很不忍,于是真的不是客套地说:还是该救你妈吧,生你的娘啊。

老公说:是这个道理,理论上是该救娘,可是实际中肯定会救你的。
过了一会儿,又说,如果是十年前,我会救她,现在她也年纪大了,也算长寿了。

我说当初出这个题的人真是变态啊,其实只救哪一个起来,后辈子都难受了。
老公说:我不这么想啊,我倒是觉得能救起哪一个,都是值得欣慰的了。多么宝贵啊。
--
灌了几天水的学习总结:在水木,要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水车,首先要从写摘要和读摘要开始。。。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8.137.*]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