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三十而立] Elite年度大奖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7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tooout

发信人: tooout (土啊), 信区: Elite
标 题: Elite年度大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7 20:12:04 2007), 站内

最佳回忆录奖: BullGG. 获奖致词: 79年的冬天, 我和初恋情人的故事. 等我加班的时候会说给大家听.

最佳舞蹈奖: 小狼 & BullGG. 获奖致词: 昂~~~~~, 除了过河, 还有绿叶对根的情意.

人的动物性研究奖: 虫子. 获奖致词: 还有一万米, 我慢慢爬过去...

哲学研究奖: finely. 获奖致词: to be or not to be, 这根本不算个问题.

户外运动奖: xhp. 获奖致词: 扑庄的, 闪身的, 靠谱的, 不靠谱的, 站好了, 拍照!

性别混乱奖: aio. 获奖致词: 历史上的今天, 梦露诞生了. 据说他 也是 个mv.

性别鉴定奖: doublegi. 获奖致词: 咱是个爷们, 纯爷们.

最佳社会活动奖: winniesmum & cornstalk. 获奖致词: 有旧衣服旧书都捐出来! --winniesmum; 旧钱旧情人我也要! -- cornstalk.

越活越年轻奖: Gena. 获奖致词: 大家好, 我是小粉藕...

表情最丰富奖: nopad. 获奖致词: tears, 我拒绝出席颁奖典礼.

最受欢迎奖: hopemaph. 获奖致词: laaaaaf, .... (别看嘴张那么大, 其实她是在微笑)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