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说说两个35岁男的故事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26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zhugege

发信人: zhugege (卖女孩的小火柴), 信区: Age
标 题: 说说两个35岁男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6 02:12:38 2007), 站内

10年前就上水木了,不过不是这个ID。
看到20多岁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很老,那我们快奔4的,不要跳楼了。
在面具下,说点真实的故事,
因为今天看了集结号,发现居然还是哭了,所以感性一下。
第一个35男,我同学。
前天,接到北京最好的一个同学,哥们的电话,有一年了,他找不到我
因为我逃离了北京。
他告诉我,终于还是离了。
和同一个女人结婚两次,离婚两次。
他是我认识的男人中,人品最好的一个了。比我都好,呵呵
也非常有能力,工资好的时候能一年到80万左右。
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事业正常发展的男人,
不可能接触不到与X服务沾边的事情吧,
我不喜欢要求男人纯洁到结婚还是CN的。
那是婚前。
但是他认识这个老婆后,真的对她非常好,为她花重金办了北京户口,
杜绝了在外的不当往来。
以女方名义买了房子,每天早6点起来做早饭,开车送她上班。
结果出差回来发现,她的背叛。
他不能忍受,离了。
她的那个他背叛了她,她又回来求我同学复婚。
我当时劝同学说,可以一起住,但是不要办手续了,以后再说。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