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金融产品及个人理财] 我和那些信用卡(2)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7-12-14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Pksn

发信人: Pksn (景天·青花瓷), 信区: MyWallet
标 题: 我和那些信用卡(2)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14 22:19:04 2007), 站内

接下来是最让我回味的一段经历。感觉就像唯美的爱情最后收于一场悲剧,到底谁错了?

刚工作的第一个年底,中午回公司在电梯口遇到一个严厉的女主管在训斥下属,能看出来
下属才参加工作,因为会和我犯一样的错误,穿衣服太随便,我也被老板骂得狗血淋头过
好多次了。骂完衣服不对又被骂业务不熟,在电梯里下属MM被主管逼着背产品优点。妈妈
的,老子也被老板逼背产品知识,经常和老板一起吃饭,老板上一句说某某菜不错,下一
句就是某个产品是多长寿命。同命相连的MM~~哦,同命相连的卖卡的PPMM~~下电梯前听到
了PPMM的任务数量,今天要卖10张卡,为了达到10张的成功量,必须要收20张表。

后来PPMM来了我们公司,刚好我去茶水间路过大门看到了,把她领了进来,聊了一会知道
她是广发的。好吧,大家日子都不好过,天天都被老板屌得要死,就帮她好了。PPMM态度
很好,让我给她一张名片,她就照着帮我抄到申请表上,一些个人资料也是我口述,她记
录。最后填好了,我只在上面写了老妈的名字和本地联系人的名字,最后签了个名。原来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