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请勿拍砖】我见到的以色列mm和西方女孩都比中国女孩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srael on 1/12/12

发信人: Israel (上帝的王太子), 信区: Love
标 题: 【请勿拍砖】我见到的以色列mm和西方女孩都比中国女孩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3 01:11:28 2012), 站内

其实我很难受。

见到的以色列mm和西方女孩,不光比中国女子漂亮,且大多比中国女孩厚道。

诚恳、率真,有幽默感,有同情心;跟你关系不错也绝不占你的便宜,你请吃饭,必定带礼物给你,用你的东西,哪怕很小的,也不忘把钱补给你。

对人也没有那么多戒心,高兴了就给你个大大的拥抱;一起坐车出去,困了就趴在我肩膀上睡,我觉得很温馨,一点也不色情,像自己的妹妹。

而且一个个都很有理想,关心国家和社会,谈论起来头头是道,从来巾帼不让须眉;很有责任感,不像我们的女子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别说国事了。

找男朋友也没pie那边那么复杂,基本看双方感觉,昨天我教中文的女孩,亚洲文化研究生毕业了,男友仅是个比她大十岁的厨师。

我知道她们性方面很开放,但开放并不等于随便,对自己的男友都比较忠实;中国女子呢。。。。不说了,找接盘的时候,从不诚实。

这些方面实在差远了,我觉得西方女孩子才是心智正常的人。

我知道有人想拍砖,但这是实情,毕竟是实情,请勿怪。在国内相亲的时候,受女人打击太多了,现在反差巨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9.182.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