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孩子] 祭奠我即将失去的孩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orget123 on 1/6/12

发信人: forget123 (相忘于江湖),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祭奠我即将失去的孩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6 21:48:24 2012), 站内

B超图上,你安静地象一颗小小的豆荚,大夫说可以看到胚芽和胎心的搏动,你一定是个疼爱妈妈的乖宝宝,安静的让我一直没有意识到你的存在。你应该在夏天出生,我也给你想好了美丽的名字,因为妈妈预感你会是个漂亮的女孩。
你的到来是个意外,短暂的惊喜过后,残酷的现实击碎了我的梦,我们不可以生二胎!
其实,我和爸爸已经纠结了十几天,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妈妈的眼泪一直在流,更痛的是心,因为,做出了放弃你的决定。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憎恨那项杀死你的政策,当然,由我这个刽子手来实行,一想到你将要从我的身体剥离,就有撕心裂肺的痛将我淹没。此刻,我抱怨为什么我不是一个农民,至少拥有生你的权利,更穷的人,更富的人都可以生二胎,我们不可以,因为会双双失去工作,不能给你更好的生活。
你哥哥一直说不要妹妹、弟弟,可是他刚才告诉我,随便我决定,因为杀死你太残忍了。
不知道别的妈妈们在作出决定时是怎样的心情,我只感觉罪孽深重,也许负罪感会一直伴随着我,直到天堂里的相遇解脱彼此。
此刻,我真的真的想逃离这个我曾深爱过的国家
--
泉枯,鱼相处于陆,相嘘以湿,相嚅以沫,不若相忘于江湖。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4.14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