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我应该劝我爸妈还是劝我妹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annychen on 1/21/12

发信人: fannychen (花开的季节),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应该劝我爸妈还是劝我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21 14:03:54 2012), 站内

我妹今年29了,还单身,我爸妈非常着急,去年给她介绍了一个我们本地人,在北京工作,单位比较稳定,家里条件也不错,人很老实,他和他父母都很喜欢我妹。但我妹不喜欢此人不同意,这一年中,我爸妈和那个男的爸妈撮合了好多次,我妹就是不从。我爸妈认为什么感觉不感觉,爱不爱的,结了婚以后都一样,都是要过日子生孩子,最后都会平淡,那个男的条件那么好,人又老实勤快,以后肯定不会出去花天酒地的,家里都我妹做主多好,我妹现在大龄,人又懒爱花钱,过了这村儿没这店儿了。
我妹觉得没感觉再怎么接触也没有用。现在那个男的和他父母都想放弃了,我爸知道后昨天还哭了一晚上。我是觉得婚姻中没有钱是很恐怖,可是没有感情更恐怖吧,但是我又不忍心我爸妈伤心。
我到底是该劝劝我爸妈呢还是劝我妹接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109.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