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复杂的各种矛盾,要不要离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houchouzhu on 1/14/12

发信人: chouchouzhu (多多),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复杂的各种矛盾,要不要离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15 00:18:40 2012), 站内

深夜发帖,不知道该不该离婚

各种矛盾,夫妻矛盾,婆媳矛盾等。
1, 关于公公,矛盾点,房子。我和lg婚前,公公说给买房,结婚当天,说不会给一分钱,还说:谁说过给买房,有证据吗?公公的优点:性格还可以,相处还算融洽。
2, 关于婆婆,矛盾点,性格不合。超级强势,什么事都得按她的意思办,吃那盘菜,吃多少,都得听她的。和婆婆生活近2年,基本无法和她呆一整天,必须自己出门散气,崩溃的情绪地狱。婆婆也整天找其他人的麻烦,有她在就天天争吵,和每个人。优点:节俭,勤劳,干很多活。
3, 最主要的矛盾是lg。婚后不久就怀孕了,就和公公婆婆一起住,导致很多矛盾,吵闹不停。Lg的立场还是比较袒护我的,也因为我和公公婆婆争执。但是,我必须什么都听他的,他认为他什么都为我考虑了,所以必须听他的。直接导致现在公公婆婆不在lg也非常强势,要是我做的不好,他直接发火,要是他不对,我发了火,他就发火说我搞他。总之只要吵架就是我搞他。而且从来不哄我。说结婚了你以为还在谈恋爱啊。

我认为我lg的坏脾气都是我婆婆带坏的,以前也还好,自从和婆婆一起住,lg就脾气越来越坏。但是lg认为我婆婆是对的,是因为我不好我婆婆才说我。

现在,因为公公生病,lg想把公公婆婆永久接到北京(lg有哥哥,在另外的大城市)。我虽然不乐意,但是也没有反对,但是在细枝末节上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问他为什么不和我商量就擅自决定,他又吼我,说我搞他,哪天把他搞死了我有什么好下场。或者就说你别以为我吓你,哪天把我搞烦了有你好果子吃,大概指离婚吧。

我也有缺点,最大的缺点是比较懒,比较大条,他嫌我不够女人,我又比较嘴硬,不肯服输,所以闹得很僵。Lg的意思我是女人,得我求他,不能使他哄我。他要是哄我就搞错男女关系了,女人就得柔,就得我哄他。

我lg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就是脾气冲,大男子主义,我也不想离婚,但是最近吵架越来越多。比如他让我在家热个菜,我让他下班买鸡蛋,结果他买了鸡蛋回来,我因为忙忘记了热菜,他张开就骂:你他妈把我说的话当屁放啊?我后来提出抗议说他脾气不好,他还嘴硬不承认,说要不是我做了错事他怎么会骂我。

Lg外企,我事业,他收入是我三倍。我解决了他的京户。
现在租房,房子靠夫妻二人买了,还没拿到。女儿1岁。

纠结:要不要离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