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因为买不起房子要散伙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eker (牛洛), 信区: Love
标 题: 因为买不起房子要散伙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9 02:58:06 2012), 站内

我目前在张家口上班,她在西城,研究生同学,在一起快三年了,都是吃公家饭的,家都离北京很远,我一直在往北京调动,也花了不少银子,一年多,还是未果,还是在北京周围打转。

最近商量准备结婚,我也想过年去他家和她家人商量。我对以后也跟她商量自己的安排,一年时间,如果还调动不了,辞职去公司上班,她也同意了。于是这段时间我俩一直在网上看房子,也一直在想买房子的事情,两个家里都是教育口的,区别就是他爹当过一个小官,我爸妈就是纯老师,我家比他家条件稍差,由于调动花了不少钱,家里最多能出20万,而我爸妈都有工资,他们说可以帮我俩还部分房贷,我觉得这样可行,因为加上我俩存的10万,买个100万的房子,还差不多,于是跟她商量。结果她马上不同意,哭着说说过的太苦,她这个同学,那个同学都全款买房什么的,说忍不下去了,和我过不下去,说我人又不在北京,又没房子,她要找个有房子的,要和我分,哎,无语。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11.6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