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老公病了,难言之隐不知何处诉说,我们该如何面对人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oonNG (笔记本杀手玉米宝宝~\(^.^)/~),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病了,难言之隐不知何处诉说,我们该如何面对人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6 09:47:21 2012), 站内

这两天,得知老公的确是病了的消息了,我原本有焦虑症,经过治疗好转很多,基本上没事了,现在又要发作了。我真的好焦虑好难过,但又不知要何处去诉说。
老公得的是慢性前列腺炎伴性功能障碍,这个病,难言之隐,跟家人,跟朋友,都不敢讲,憋在心里,我真的承受不了。
我们才新婚,半年。由于老公早泄,过不了正常夫妻生活,至今还是个老处女。面对家人朋友善意地催我们生宝宝的关心时,我什么也不敢说,心情低落。
刚结婚时,老公都不碰我,我疑惑,也生气,问他他才说是因为早泄和累,没办法跟我ml,他说只是因为结婚太累,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过了一段,他觉得比较好了,我们尝试ml,但不成功,当时有去看过一次医生,由于老公除了早泄没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医生认为是经验不足,再练练就好了。我们继续努力,还是不行。上周再去看医生,医生说是前列腺炎,需要查精液,查之前要禁欲三到五天,先做了B超,前列腺有钙化斑。挨到查精液的前一天,老公梦遗了,只好再等,又等了三天,本来是今天要去检查,他昨夜又遗精了,只好再耐心等,可我好怕这么一直等着他的病情会不会越来越严重,以前都不怎么遗精的。
这些天我都在网上查找关于这个病的资料,还有病友论坛,了解了些情况,不知这么做对病情的帮助大不大,或是反而会对我们产生压力。原本我还是比较乐观的,可是当我得知老公这病估计已经很久了时,我心里一片灰暗。他说在第一次和我抱抱时,两年前的事了,就忍不住射了,后来和我抱抱时经常这样,一年前出现过排尿不畅,自己没在意,没看医生,过了两三周自己好掉了。我问他有晨勃吗,他说没有,在他的记忆里自己好像没怎么有晨勃过,听说了这个,我的心彻底凉掉了,不是说正常的青少年男子都会有晨勃吗,一个基本上从来就没有晨勃过的人,那他的病还仅仅只是前列腺炎那么简单吗,如果是前列腺炎引起的,那他患这个病岂不是有十几年?可是他却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老公抱着我,说害怕我不要他了。我很伤心不知道怎么办。他说先治疗,看医生怎么说,如果治不好了,就跟我离婚,让我重新开始生活。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