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海外学人] 出了国才知道取个好名字有多重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re2there on 1/16/12

发信人: here2there (here2there),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出了国才知道取个好名字有多重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17 04:42:46 2012), 站内

有个人中文名字大概叫余诗婷, 英文名字: Shi Ting Yu, 美国人都叫她Shiting You....

认识个男的叫李礼, 每次自我介紹的時候都會很糾結 Hello my name is Lily, and I'm male.

我朋友单名一个硕字,英文名就起了个sure,老外问他 What's your name?
他答道"I'm sure!"

She is He, He is She, I am You. 她姓何,他姓舍,我姓尤

另:认识一个人 贺xx 然后老外都以为念做英语he(他),然后他纠正发音"贺',老外反问一句"her?(她)" 于是对话变成了: He? no,it's not he, it's Her Her?!?!……&*%#@¥%¥&………

中文名字大概叫游复柯……英文名字Fu Ke You

不是说起名叫蝶不要出国嘛,因为拼音die。。。

大学同学英文名字Debbie,悲剧的是大学在南京。开学自我介绍一张嘴全班都喷了。hello,i'm 呆逼。

我一个朋友叫曹倩。结果。。结果。。。qian cao。。。。。当时我看到他的名字不是高潮。。高潮是我读出来了。。。我还问了一句谁是qian cao直接就震惊了。。

名诗雨,每次都被念成咻~~~shiyu... ...

有人叫郭雅丽 然后每次都被念成 ya li guo 压力锅。。。

一个盆友叫钱艺雯。。。每次听人叫他yiwen qian就很想笑

一个学长,中文名是傅云 英文是 Yun Fu. 孕妇。。

wang总被意大利老师念成 王哥。。。我是妹纸!!

我爷们儿一哥们儿叫刘扬,被法国佬叫过扭秧歌,秧歌,洋妞…………啧啧啧

Professor姓鄂,米国同学一开口就 Professor E……

有个同学叫刘洪涛,每次听他介绍自己说:"hi i am hongtao liu!" 我就想,红桃六。。。我还方片七呢。。。
--
欢迎光临我的空间:http://www.overseas.comuf.com/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5.72.16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