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孩子] 娃21天 昨天跟老公提出离婚 他答应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limffx on 1/22/12

发信人: slimffx (Luna),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娃21天 昨天跟老公提出离婚 他答应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22 11:20:46 2012), 站内

今年结婚 元旦生女 今天第22天 昨天提出离婚 今早孩子爸同意 百感交集
12月初婆婆由老公从广州接到北京 说是帮忙看孩子伺候月子 由于南北方生活差异 从婆婆来了以后矛盾不断 北方人坐月子一个月不洗澡 坐月子期间吃的东西跟广东人不一样也都被婆婆批评为不科学 孩子刚生下来婆婆就要给孩子把尿 要求给孩子一天洗一次澡 不洗就被认为不讲卫生 还明里暗里数落我不讲卫生。。。老公是孝子 不管遇到啥事只要我跟他妈有冲突一律站在他妈那边 不问事情缘由。。。
今天是除夕 月子里20多天没洗澡了 感觉床单被罩该换了 换个干净的也好欢度个新春 虽然月子要继续做 结果老公起身准备去换的时候 婆婆说 别换了 做完月子再换 我说为啥 她说 我们那里是这样子的 。。我说我们这里没啥讲究 就是这句我们这里没啥讲究被老公听到了 然后跟我大吵一架。。。。
我坐月子 我换个床单被罩怎么就还得听婆婆的 这点自由都没有了 以后日子还怎么过啊 。。。思考了一下午 我觉得日子没法过了 遂跟老公提出离婚 今天一早他答应了。。不过说孩子是他们王家的 他要孩子 这点还算让人宽心。。。
决定离了 这会子人家娘俩忙着贴对联 准备过年 我只能边哄着孩子 边哭。。。
看到孩子想到离婚就觉得对不起孩子。。。泪流满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8.244.2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