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鹊桥·征男友女友] 借ID发文:我也身家千万,但是我不蔑视他人为鼠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yuanliu on 1/15/12

发信人: yyuanliu (Giovanna),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借ID发文:我也身家千万,但是我不蔑视他人为鼠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15 21:21:39 2012), 站内

身在北京,家里有几套房子,身家千万是自然而然的事儿。如果连房产大牛都觉得2012房价必跌,那么好吧——不过我不知道二环边上的房子能跌倒几何。有人喜欢高学历,有人说知识无用,如果连水木上都嫌弃博士——那么好吧,我是留学欧洲回来的博士,但是我自信经济学的学位的价值会与日俱增。我承认,以上的文字是看了什么十大mm的帖子引燃的火气所致,其实也没什么,鼠辈如我者都能身家千万,头顶海归博士帽,那么藏龙卧虎的水木就更是高人辈出了。只不过我真的不觉得,有钱有学位有身高或者有样貌是蔑视别人的资本,不要忘记灯火阑珊处的牛人真看着你弱智的表演。贴两张照片吧——没错我就长这德行,没错我也就买一辆三十万的破车——鼠辈自有鼠辈的天地,鼠辈的幸福。借别人ID发的牢骚,千万别回站内邮箱,我还得帮人家删。

oops! 忘了留自己的信箱了,ziduwuyan@gmail.com 记得以前曾经让别人猜邮箱啥意思,子都无艳。。。

应fraudian君要求,增加本人身高信息:裸高180厘米。至于要求嘛。。。觉得各方面搭调的mm就给我发个信呗,来信必复,但不敢保证立刻复。嗯,c'est tout~~~~~~~

FYI:1981的瓶子,O型血。

[size=2]凡是认为我模样对不起观众滴,请以光速飘过,别留下一缕走光~[/size]

本科国内TOP2

喜欢陈凯歌的电影,王菲、the cranberries 和coldplay的歌

看了大家的回帖,很有趣。支持也好,拍砖也罢,都在小年这一天——娱乐了你我,幽默了大家。该说的都说了,愿天下的游子早日回家团聚吧,欢度新春!

哦对了,车是新君越旗舰版,说君威、英朗或者凯越的童鞋们,你们猜错了。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 修改:·yyuanliu 于 Jan 16 11:34:54 2012 修改本文·[FROM: 222.129.8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50.21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