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水木特快] ZZ广发基金小三门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huixianhua on 2/14/11

发信人: shuixianhua (水仙花),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ZZ广发基金小三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15 01:39:58 2011),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eer_Investment 讨论区 】
发信人: Offerings (laf), 信区: Career_Investment
标 题: ZZ广发基金小三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14 23:04:39 2011), 站内

致广发基金领导和同事的一封信


各位领导:

大家新年好。我是广发基金公司曾经的一名家属,我曾经的夫人就是贵公司市场拓展部的邢莉云女士。今天写这封信的目的只是述说一个故事,希望没有打扰到您。


(一)我的故事——前奏


我和邢莉云2009年9月29日在北京结婚,结婚证字号:京海结字060927185。婚后不久,之前从事记者工作的邢莉云女士因朋友推荐有了一个来贵公司工作的机会。


作为我本人,并不愿意新婚妻子离开身边来到广州,考虑到她个人的意愿及多次承诺"不会因为距离而忘记婚姻,在贵公司工作一年之后,积累工作经验回北京发展"。基于良好愿望,我答应了邢莉云女士的要求,她得以来到贵公司,在2010年3月。


3月-10月


来贵公司之初,我与邢莉云女士感情保持良好,邢女士经常给我及我的母亲打电话沟通广州工作生活情况。然而,在时间仅仅过了半年之后,我感觉到邢女士多方面表现的不正常。


2


第一,经常出现言行不一的情况,例如"在哪里?和谁在一起?做什么?"之类的问题。


第二,经常出现晚归情况,且原因不明。


第三,对于我希望去广州探望她的要求多次表示拒绝。


第四,不再主动打电话给我及我的母亲。


综合以上因素,我感觉肯定出现了问题,我希望来到广州和她认真交谈,盼望能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来广州之前,经过我一再的询问,她终于承认有一名男同事(卢良楷)对她展开追求,且她也产生了一定的好感。来到广州之后,我希望能找到那名男同事,希望规劝他不要追求我的夫人,因为此类事情,无论动机如何,对当事中所有人都是伤害,且为社会道德所不耻。


但邢女士拒绝我与卢同事的对质,并希望一死解决此问题(使用水果刀刀背割脉)。对于她的痛苦,我出于对她的爱,放弃了当面指责卢同事的要求。邢女士同时答应了我,上班之后便提出辞职请求,回北京与我正常生活。由于对邢女士充分的信任,我再次答应了她的请求,回北京等待她如约归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