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父母要让我们离婚,挺难受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qsuker on 2/19/11

发信人: hqsuker (suker),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父母要让我们离婚,挺难受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19 11:26:52 2011), 站内

我和老公结婚1年半,我们两个感情还挺好的。老公是单亲,又是独生子,由于特殊的原因,我婆婆对他照顾的也不是很好,导致我老公性格比较孤僻,不善于和人交流或者说打交道。
我父母年前冬天在这里住的时候,老公不会嘘寒问暖,也不太会关心人,他上班的时候或者下班进门了就叫一声,再也没有什么话可说了。他家务做的也少。平时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家务不多,多数他也帮忙刷刷碗什么的,其他的干得很少。客观的讲,是一个眼睛里没活的人,但是你催促他干的话,一般他也会干。就是不指使不动弹。
因为我父母是农村的,他们也是勤劳惯了,觉得我老公既不懂事,也不勤快,对他有些意见。最近又因为我爸想在北京找份工作(我妈年前就回去了),在我家住了一段时间,我老公脸色也不好看,天天阴着脸,不也怎么说话,也不怎么干活,因为住的问题还闹了一些矛盾。所以我爸妈挺生气的,他们觉得我老公既没本事,基本的和人交往的能力都很差,又很懒,对我也不够体贴,他们觉得一辈子很长,我受委屈的日子还有的是,就想让我离婚,我妈还哭了,说我要不离婚,一辈子不让我老公进我家门,他们也不到北京来。我是觉得我老公是有很多缺点,可是我们相处的还不错,彼此也有感情,我并不想离婚,可父母那边怎么办,我坚持不离,他们也不能怎么着,可我觉得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养大,不想让他们寒心。
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帮助我,或者我做的不对的地方要骂醒我,我都真心的欢迎。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48.24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