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谈了一年多才发现bf的过去有多混乱,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mpress on 2/16/11

发信人: empress (empress), 信区: Love
标 题: 谈了一年多才发现bf的过去有多混乱,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17 01:21:25 2011), 站内

和bf谈了一年多,一直以为他爱的是我
无意间得知,和我确立关系之前,凡是女的主动他全部都来之不拒
不管女的有多难看多胖,只要是女的他都上过床
并且还ones过,还不用tt
和我好这期间,被我发现和来历不明的女人言语暧昧,上没上过床我现在都不敢保证了
我对他是完全没有信任可言了,继续下去的话,对自己是一种折磨
我是初恋所以让我放弃估计很难,而且为他付出和放弃的也很多
他谈过好几个,如果分手的话,他也就是伤心几天的事
我还要继续吗?我现在就想晴天霹雳,当头一棒,整个人全傻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168.20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