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此生遗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ucalyptuss on 2/8/11

发信人: eucalyptuss (桉树), 信区: Love
标 题: 此生遗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9 00:05:37 2011), 站内

2010年最后一天认识了一个男人。天蝎。双鱼的绝配星座。

见面前就说好做闺蜜,好朋友,师徒。OK。双鱼是最懂得进退。
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进山看风景,一起打游戏,一起健身。
我们一个周见好几次面。每次跨越整个城市来接我,然后送我回家。
我们在一起相谈甚欢,开心地笑出眼泪。
我们见了别的相亲对象,条件都不错,都在联系着,没有确定关系。他说和我在一起比和她在一起开心100倍。我什么也没说。
他骗她说加班,我骗他说同事吃饭。我们约会,与暧昧无关,谈话内容就好像是亲兄妹一样。他教我怎么看男人,我装傻扮可爱,非常开心。

他说我们星座绝配,生肖不合。他说他配不上我。他说把我放在第一位。他说我是他亲爱的徒弟。他说我像他女儿。他说他想我。

我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我,我想他只把我当做一个称职的玩伴,一个善良的红颜。

我也以为我们一直可以做闺蜜,做红颜蓝颜知己。直到今天。

今天我和另一个姐姐和他一起吃饭。我才知道他的属相并不是我以为的那个。他的属相是一个大师曾经说过和我是最合适的,我突然想起来,他的样子和很多年前一个大师预测我的丈夫一模一样。可悲的是,他现在相处得对象也是算命的给他讲是八字特别合,天生一对。他相信这个,所以难以割舍。

原来我已经遇到。但此生遗憾: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而我不是你的。

我不会碰别人的东西,我的东西别人也不能碰。不能允许自己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绝不。

把他屏蔽掉,手机号码加入黑名单,决定消失不再联系,刚才在刷牙时候突然痛哭了起来,诧异自己的莫名其妙,也是心痛,也是难过。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2.32.19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