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只是想说说,真的不知该怎么处理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roine on 2/11/11

发信人: heroine (hey_jud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只是想说说,真的不知该怎么处理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23:51:11 2011), 站内

事情一直憋在心里,没有告诉我和他任何熟识的人,一来家丑不可外扬;二来还怕要一起过的话,让彼此的朋友家人知道了,终归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实在憋得太难受了,心里太压抑了。还在这大过年的时候!

原因,他出轨了,不止一次,不止和一个女的。
第一次知道后,本来是想离的,但他请求再给他机会,并给出保证。一来,我也是想给彼此一个机会,毕竟刚结婚不久;二来自己是个传统的人,觉得离婚的女人很不好,名声不好,也不一定找得好;最关键的还是,心里有点不舍得,不想就因一次而给我们的婚姻判死刑。他是我这辈子的第一个男人,也是唯一一个。
那年,我26岁。

第二次和第三次是接连发生的,我还没从第二次的伤痛中缓过来,这第三次就这么发生了。在同一月中发生的事情。
第二次知道后,他很内疚,求我原谅。我本来还在考虑,没想到这第三次就这么来了。这么快!
他是不是真的就无药可治了?这是男人的本性?
但是几年前我认识的他,我了解的他,不应该是这样子的。
这两年他的工作很不顺,我知道他也很心烦。因为太闲了,所以闹出这些事来。
但是他工作的不顺,我没有责怪他,反而一起为他工作努力。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对我?以前,他确实是很爱我的,这点我很肯定。生活中对我也不错,只是稍微有些懒。我认为不是什么大毛病,2个人的家务活就那么点,我自己做了也做了。
但是,出轨的事情,我很不能容忍!
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前,别人问我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我很坚定的说肯定离啊,这样的男人还怎么能要?
可现在,我是怎么了,一次次的退却了。
今年,我28岁了。

说实话,第二次知道后,也还有点想以观后效的意思,没想到,他还是这样子,而且做得不高明,又被我知道了。
我自己分析过离和不离的理由,麻烦大家也帮我看看:
离的理由:
1、他有点死性不改的样子,可能以后还会有这样的事情。我对他的信任越来越少了
2、表面上很听我的话,但经常撒谎
3、不是很有责任感的样子,没有想要小孩的意思。我一直想要小孩子,毕竟年纪大了,但是跟他一起,生活不是很稳定,会走到哪一步也不确定,不敢要、也不能要小孩。
4、比较贪玩,好像没定性的样子。花钱也缺乏节制。(但是他追我那会儿,也有其他同学在追我,但是那时就觉得跟他一起比较开心自在)
不离的考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