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被所有人抛弃了,一无所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reCici on 2/23/11

发信人: CareCici (Cic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被所有人抛弃了,一无所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3 01:23:10 2011), 站内

我家的房子,我出了一半的钱,但房产证名字是我弟弟的。那天去父母家,我提出把家里的房子的房产证上加上我的名字,而且我还加上条件是我来还清余下的贷款,但我娘不肯,她说不想我lg和孩子以后回来抢我弟的房子。

我说怎么会呢,我的孩子以后也肯定在国外啊,我只要车库也行,只要父母有点是给我的东西,让我觉得他们不重男轻女,我还清余下的贷款才觉得值得。我娘还是不情愿。我很伤心,觉得爹娘根本不爱我,只有弟弟才是他们家的人,我不是。我以后都不会再回去了。那晚哭了一整夜,早上起来眼睛肿得只剩一条线。


我打电话找lg,我想我还有他呢,以后就只有他了。当我非常desperate的跟他诉说这件事时,他心不在焉的,因为他楼下那边发生醉酒斗殴,警察来找他说可能会找他出庭作证一下,他一直在想这件事,觉得挺刺激的。后来说到叫他租房的时候问一下中介有没有可以养宠物的,他对这件事根本不耐烦。他知道我想养宠物的愿望有多强烈的,以前我经常在超市里买一些猫罐头摆在后门,想吸引一些流浪猫过来吃,在宠物店买一些可爱的宠物用具,虽然我没有宠物根本用不上。我跟他说你根本不爱我,也不值得我为你做任何事情!


就这样,我们吵开了。他说为我付出的够多的了,他工作了三年多,如果没有我,已经存了三十万了。我是花了很多钱,包括我自己的挣的,大部分贴了我穷叮当的娘家。我听着这"三十万"觉得可笑。很绝望。我们应该彻底完蛋了吧,这样的话都说出了。我说离婚他也同意了。


我刚才回来走到住处的小巷,没人,想到自己如此不幸落魄,就蹲在墙角嚎啕大哭。哭着哭着,我还拿手机上网google了一下"怎样才能控制不哭",因为眼睛很痛,明天应该肿的不能见人了。

性格真的是决定命运,是因为在一个缺乏爱的环境下长大造成我这样的性格,对爱的要求太高了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32.1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