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海外学人] 任性一次:情人节飞过半个地球去挽回,求祝福(已经散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lementma on 2/11/11

发信人: clementma (clementma),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任性一次:情人节飞过半个地球去挽回,求祝福(已经散了……)(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12 05:37:40 2011),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clementma (clementma), 信区: Love
标 题: 任性一次:情人节飞过半个地球去挽回,求祝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12 04:54:48 2011), 站内

情人节到了,却听到相识十年的女友说要分手。
曾经我是她的中学开始最初的单恋,她是我历经曲折之后对爱情家庭一切幸福的寄托。我们见过家长,也都认可。曾经我在北京她在香港,现在我在英国她在香港。我知道这种距离很艰难,现在更远了而且还有三年。之前有过很多纠结,但是我们一直以来互相鼓励,坚持下来了。但是这一次很艰难了。
过年回家她还去过我家看望父母,情人节前我给香港订花,她都没有提过。然后忽然告诉我,她不能再坚持了,有个男人这半年一直在追她,而她这次默认了。她说如果在一个地方,她早就可以嫁给我了。但是还要等太久,她再也不能坚持。所以愿意给另一个人机会试着交往,让我有合适的,也试着给自己机会吧。
不希望有人恶意的揣度她,我也理解她的艰难。我知道她身边优秀的男生很多,但是我一直以为我可能比别人比她看得更重。我们分隔这么远,我一直希望可以为在一起的时候换来更好的基础。我只担心,还有谁能像我一样更甘心的去了解她,适应她,把握她的每一点喜怒哀乐。或许女生有时候就是反而宁愿自己习惯别人,去将就别人?半年前看到有人在她豆瓣上不断的留言,问她,她说"那个人很讨厌啦"。然后自己有了危机感,长期做了一个看不到的不存在的影子,忽然跳出来拿出男朋友的架子乖张的留言,然后不幸就立刻进了黑名单。

我的朋友都是算本分的人,但是三十岁之前,终于有哥们骑自行车从成都去了西藏,有姐们单身一人驴行了东南亚中亚北非。我是个诚惶诚恐的小人物,只想这次原谅自己任性了,明天下午的航班,飞过半个地球试着挽回吧,求祝福
--
补充:
1.大家都散了吧,看戏的灭什么好看的了。 有人说最好先给个邮件,大家都体面。然后发了 立马打电话说,我去人家就请一周假期去深圳。我知道滋扰不好,但是也硬着心想去。这下好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