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这样的婚姻是否还应该继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N6688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样的婚姻是否还应该继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10 13:25:37 2011), 站内

哎,刚过完年,爸妈就逼着我离婚,天天给我讲一辈子很长,现在舍不得,十年后看都是浮云……
回想下,我和LG之间的矛盾主要有:
1,老公对我的父母不尊重,我怀孕生孩子,现在孩子刚刚半岁,我妈算算来了也有一年了,我爸是这过年来北京的,老公从来不叫爸妈,客气的话也没有,大年三十自己坐飞机回老家了,年初一的电话也没有。我妈妈来了一年了,天天帮我们带孩子,还做晚饭,干家务,一次感激的话也没有,一次钱也没给过,就买过一次300左右的衣服。和我吵架,我爸我妈孩子都在客厅呢,一句一句他妈的他妈的,把结婚证撕了砸给我,我妈怕他打我进来劝,他指着我妈一起骂。
2,不给我经济上的支持。婚前我两是一人一套房子,婚后住他的房子,我的房子出租。没孩子之前,家里的一切开支都是我掏,即便怀孕也是如此。结果现在有孩子了,小孩子尿布啊,玩具啊,奶粉啊,衣服啊,水果啊,开销也挺大,他就一个月给我一千块,结果我现在一个人要负担5个人吃饭生活,还要养房子养车。
3,他从我生孩子起升职,就经常出差,一出去就是十来天,一个月怎么也有15-20天在外地。回家了也不带孩子,孩子经常不认识他。家务活也不干,我妈一个人带孩子,干家务,他的衣服还自己不洗,让我妈妈手洗。心安理得,一点没洗干净还挑刺。
4,疑心极重。孩子半岁了,还不给孩子上户口。催了好多次,一直拖拖拉拉的。最近一次争吵,终于说出了真心话,一定要做亲子鉴定,再才上户口。前提:我和他恋爱了5年左右才结婚,孩子也长的极像他,简直是一模一样。
…………还有很多,懒得说了。反正我爸来了不到一个月就坚定的要我离婚,说我不离婚以后从此也不来我家了。说谁养的谁疼。我要是继续这么下去,人老珠黄,又没钱的时候,就是我最惨的时候。早离早好,根本就不是过一辈子的人。
--

补充下,1,很多人纠结为啥说我LG想做亲子鉴定,当时孩子是意外来的,当时是做过避孕措施的,但是孩子突然就有了,我不舍得流,一定要生下来,就结婚生孩子了。我lg有属于疑心很重的那种,估计心里一直都在怀疑吧……
2,他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他一直都不叫他自己的父母,都是喂喂,啥的。所以估计也不肯叫我的父母。

※ 修改:·N6688 于 Feb 10 16:12:02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1.161.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1.16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