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其实都没错,对爱情的理解不同而已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oonful on 2/24/11

发信人: moonful (妙龄发福老来瘦), 信区: Love
标 题: 其实都没错,对爱情的理解不同而已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3 23:13:15 2011), 站内

今天,女朋友又和我谈结婚的事情了,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明了说

她说,我们交往了三年,我也30了,你对我们以后是怎么看的?

我说,我们在一起,是因为彼此喜欢,并没有附加任何的条件,为什么现在要探讨
这样的问题?

她说,我的朋友们,不少孩子都挺大了,我看着,能没有想法吗?

我:。。。

她说:你不要说,你没有考虑过婚姻这些事情。你是比我小,但你也28了。

我说,让我想想好吗。

谈话不长,但真的很累。

其实在我看来,感情简单一些,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以年纪为界限,到了一个年
纪吗,就要做什么事情呢?也许当时一开始交往,就应该明确彼此的目标是什么,也许
像非诚勿扰二里面说的,她是找婚姻的,我只是想谈恋爱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21.1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