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水木特快] 非常不理解这个论坛里许多term用户的“自豪感”从何而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orlyon on 2/28/11

发信人: corlyon (corlyon),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非常不理解这个论坛里许多term用户的"自豪感"从何而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8 11:48:28 2011), 站内

我从03年就开始上水木,05年逃到这儿。

fterm也用的熟。

但是我更喜欢用web,个人喜好。

不幸的是,无数次被讥笑为歪脖党,似乎用web就是不专业,不资深,是小白。

对鄙视用web的人,

大声告诉你们:

水木的钱,有不少来自web!

大声告诉你们:

未来必定是web的,而不是什么term!

大声告诉你们:

要深入了解web,并不比term容易!


// 补充

看了不少回帖,看来还是明显体现到了term的优越感。我再说两个。

首先说轻的,列个例子,你们感受一下。几个攻击原文说"歪脖果然感叹号
多",一、考虑到我在上文用到"大声"二字,所以我用感叹号;二、考虑到用
法,我只用一个感叹号结尾。 反观你们的回帖,要么没有标点,要么就是"。
。。。",回去翻翻现代汉语标点符号用法,我真替你们捉急啊!

再说点重的,不少term用户以老资格来laf我。老资格创建了这个网站,得敬重,
web用户向来敬重老资格用户。web也是老资格创建的,当然目的就是吸引web用
户,要是拿来鄙视,人格分裂?自轻?再者,关于老资格,还记得前阵子奥巴马
请客吃饭,请的是高科技企业的主管,我就发现请了不少老资格,但同时也有两
三个没资格啊,比如twitter的迪克科斯特 ,facebook的扎克伯格什么的,我没
发现他请前SUN CEO麦克利尼这个老资格 ,大势所趋啊,我真替不少人捉急!

--

※ 修改:·corlyon 于 Feb 28 18:07:26 2011 修改本文·[FROM: 183.15.24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3.15.24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