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和我孩子的爹谈了一次,现在头很疼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ne2Free on 2/19/11

发信人: One2Free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和我孩子的爹谈了一次,现在头很疼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0 00:51:50 2011), 站内

离婚三年了,孩子刚出生就离了,原因很变态的简单
他听他父母的,他父母要把刚出生的孩子带到他们老家那边去养,我不同意
注意,是孩子刚出生一天的时候说的。之后他父母非常的生气,以我想赖着孩子不想给他们带为由多次挑起事端让孩子爹和我离婚,期间孩子爹听他父母的对我有暴力之倾向

终于在孩子刚2个多月的时候孩子爹甩门而去,扬言要再找个女人给他生孩子
生完了马上给父母养,从此以后我和孩子再没见过孩子爹,然后我们与当年8月正式离婚

以上是离婚的背景。这里顺便说下孩子爹如果没有孩子爷爷奶奶的掺和绝对是个好父亲
但是因为从小他被他父亲打大的,内心畏惧,以至于到现在他30多了父亲让你干啥他也马上去做,举个例子,他父亲说站起来,他马上站起来,说坐下他马上坐下,说你吃饱了他马上立正站起来说不吃了

今晚的主要谈话是关于孩子,说到孩子可怜,他说奥巴马还单亲呢,还说最主要的是他觉得他过的舒服是最主要的,孩子是否过的舒服是否和他没有关系,因为我当初刚生完没把孩子马上给他父母带到老家去带,就相当于我只承认这孩子是我一个人的,所以他和他父母也从心里不认为这个孩子是他的孩子,是他们家的孙子,所以相对于孩子的幸福来说他自己的幸福最重要,他的幸福就是他父母觉得他过的好就好

这个版上经常说自己的舒服才是过的好,可是直接扬言说孩子过的怎样与他无关
他自己过的好就行的爹多吗,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

※ 修改:·One2Free 于 Feb 20 00:53:20 2011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